中国公共招聘网

求职指南

面试往往会犯的一些低级错误

文章来源:一览英才网 时间:2019-02-11

面试是你在投出个人简历后用人单位给你的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抓住机会绽放出自己的亮点,你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正如以前说的面试重在第一印象,这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有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后,我们往往会犯一些低级错误,从而使得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

了解事实

我们在面试前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打造自己的简历,将自己很多很多的信息加入自己的简历,有的时候因为简历过于华丽,求职者自己都不一定记得自己的简历中总共有多少“重点”因此在面试时,往往要面试官来询问时,面试者才会想起,并作出介绍,这一过程是会降低面试者的第一印象,因为面试官会以为这是虚构的。

至少说几句

大多数企业在面试时会有很多面试者,面试官会把所有人叫到会议室一起面试,这时候不同性格的人就会有不同的表现了,性格开朗的人会很好的表现自己,而性格内向的人则会默默地坐着,当一个听众,在这里我们要说的是,无论你的性格多么内向,请你在集体面试中尽量多说几句,哪怕是自我介绍

细节问题

你的口头沟通是重要的,千万别嚼口香糖,那个可能会让你说出的话变音,给面试官一个不好的影响,另外不要穿凉鞋,虽然凉鞋是正常的大众鞋类,但是你那脚毛可能会让面试官,“眼前一亮”然后立马“黯然失色”

敢于投出自己的简历,这说明你对自己有着充足的信心,但是一些小小的细节会毁掉你一次成功的面试,所以在面试前请你注意那些不起眼的小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