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热点资讯

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时间:2017-04-14

为了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将于420-26日在全国县级以上城市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附件1)。本次活动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通过了解求职者就业需求、收集发布就业岗位、组织供需对接、提供咨询指导服务等活动,帮助劳动者求职就业和各类企业招聘用人。同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设立“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专栏,免费发布招聘活动和就业岗位信息。

请各地及时汇总招聘活动和岗位信息,按照统一格式上传中国公共招聘网(附件2)。同时,为了加强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制作了“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宣传单(附件3),供各地参考。

 

附件:      

1、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2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下载专区

3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宣传单

点击下载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的通知.doc

点击下载附件:3.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宣传单.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