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热点资讯

中国公共招聘网宣传标语有奖征集

文章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时间:2017-07-10

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www.cjob.gov.cn)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国家级公共就业信息服务网站。为了提高网站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宣传标语,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71014:003124:00

二、内容要求

宣传标语要符合网站功能定位,特色鲜明、文字精炼、感染力强,具有独创性,适合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各种载体上传播,篇幅要控制在20字以内。同时,投稿人最好对宣传标语做出释义。

三、参与方式

(一)电子邮件。请发送作品至zpw@mohrss.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宣传标语征集”,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

(二)微博回复。参与中国公共招聘网官方微博(名称中国公共招聘网CJOB,链接:http://weibo.com/cjobbank)“网站宣传标语有奖征集”活动微博评论回复。

(一)71014:002524:00,投稿。

(二)7269:003024:00,投票。

(三)731日,中国公共招聘网将通过微博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五、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1名(现金150元)

(二)二等奖2名(现金70元)

(三)三等奖7名(价值40元的8G U盘一个)

所有奖品均由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六、领取方式

通过邮件或者微博联系获奖作者,共同确定奖品领取方式。

七、其他说明

(一)获奖作品使用权归活动主办方。除向获奖者支付上述奖品外,活动主办方将不提供其他任何报酬。

(二)每人均可多次投稿,标语数量不限。如标语出现重复情况,以最先收到时间为准。

(三)投稿人对作品享有完全著作权,无任何侵权行为。否则,一切后果均由投稿人承担。

(四)征集单位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五)征集结果公布后,未被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六)一经投稿,即被视为投稿人已接受本征集方案的所有条款。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公共招聘网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