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把握升迁机会

文章来源:一览英才网 时间:2020-02-10

你可以利用以下策略在职场上提升自己的职位和待遇:

1)目前的工作领域里,你有没有能力胜任更高一层的工作?虽然,有时候你难免会遇到挫折,但还是要把握每一个机会,让别人知道,你有意愿和能力做更多贡献。

2)当问题发生,你是否有能力解决(而不须把问题交给同事或上司)?如果你能降低上司的工作量,他会很感激你的。

3)你有没有寻找及把握升迁机会?套句朋友常讲的话:机会很少主动上门。

4)你愿不愿意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并在过程中汲取新技能?技能是职场的关键。你能胜任的工作越多,你的身价也就越高。不过,还是一句话:你必须为自己创造机会。

5)你能不能为公司创造赚钱新管道?超级业务员往往比他们的上司赚更多钱,创造新产品、为现有产品注入新生命和开发新客户等等,都能为你在职场里带来更多的钱和影响力。

有人在升官图上超越你,并不意味你将永远原地踏步;这显示你必须让自己和他们一样受到重视和重用。我常常很惊讶,竟然有这么多人,以为当个少说话、少表现的“隐形人”,就能在职场中更上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