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职场成功很简单 只要走出三大舒适区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5-28

没有人不渴望成功,可是大多数人只停留在想法或者嘴上,却从来不付出行动,如果不是富二代,想要成功就得做出改变,走出舒适区。

1、认知舒适区

“不思进取”是大多数人的问题,你不要认为每天看一两页书就是学习了,就能让你的人生有所改变,你需要打碎自己固有的观念,甚至重新构建自己的价值观。要敢于拒绝条件反射式的认知判断,在发现现有认知与现实世界不符,或者新的认知与原有认知有冲突时,必须敢于接受新的认知。

2、心理舒适区

很多人常常感到与别人沟通有困难,因为经常找不到话题而害怕尴尬,也常常躲避与某些利益相关者的交流,比如应该打电话却通过发微信的方式……

我们需要有针对性地去训练打破舒适区,坚持不愿做、不会做的事情,事后不断地反馈给自己,就会彻底走出心理舒适区。

3、生理舒适区

想锻炼的人,最难的是开始的那一天。长久以来养成的生活习惯一旦别艰苦的锻炼打破,生理上就会很难适应,人们常说“跟着感觉走”,可人的身体天生趋于懒惰、贪于物欲和权色,怎么舒服怎么来。

这些舒适区阻碍了人们的进步,多数人喜欢幻想而不喜欢实践操作,这就是成功人士与普通人的最大区别。所以,去打破这些舒适区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