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早起的人能够成功的11个原因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5-28

早上的空气清新,让人心神宁静,是一天中最适合思考的时间。用于工作,则很容易取得成功。心理学杂志的研究表明,习惯在早上6点之前起床的人不仅生产力高于常人,而且他们在生意场上取得成功的概率也更大。

事实上,90%CEO、企业家、艺术家们都会在6点之前开始自己的一天。早起开始的一天,思维会更加活跃。这里我们总结一下,早起的人更容易成功的11个理由。

01.早上能够集中精力用于作业

早上不会有太多琐事的干扰,可以专心致志地做事,效率更高,质量更优。

02.放松的状态下开始一整天的工作

早起的人可以在一个放松的状态下开始一整天的工作,有条不紊。去工作、去上学也不必慌慌张张。

03.可以提前搞定重要工作

早上起来心情愉悦,敏感性高。这段时间,最适合处理一些高难度的事物。别把事情拖到午后,趁早把它搞定吧。

04.早上是最有有干劲的时候

将当天需要做的事情记到笔记本上。如果有几项工作你能够在早上就把它完成,这定会给你一整天的工作打上一剂强心针。

05.吃好早餐,养精蓄锐

早起的人可以悠闲地享用早餐,提升代谢能力、补充营养。精力充沛的开始一整天。

06.运动使人幸福

早起的人有时间运动。运动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清素分泌,这种物质可以给人带来幸福感。

07.早起=早睡=健康的生活方式

只有早睡才有可能早起,这样的睡眠质量会更高。神医华佗的一句名言道“早睡早起,方能养生”。

08.用纯净的心自我反省

每天清晨的空气使人心神宁静,最适合用来冥想与思索。

09.早起的好处是经过中医证明了的

古代中国医学认为,每天早上的5点到7点是最适合消化燃烧的时间。换言之,这个时间如果能排除身体里的废弃物,那么就会产生一整天的能量供给。

10.晚上想到的点子,早上起来立刻执行

据调查,人类在夜晚是最有创造力的、早上是最有生产力的。想想看:晚上想到的好点子,早上起来立刻执行,结果会如何?

11.可以有时间做喜欢做的事

早上起得早,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做一些有趣的事。比如和家人、朋友共度,或者摆弄你新买的玩具等等。利用好这段时间,你可以有各种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