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想在30岁后安逸,就得29岁前忙碌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0-28

马云最信任的伙伴,阿里18金刚之一的谢世煌,在辞职下海前,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希望自己投入更紧张、刺激的工作状态,平稳单调的生活从此远离。”带着这样的目标,21年,他从穷到被女友抛弃的屌丝,成为身价身价16亿的富豪。

于忧患生,于安逸死。对于年轻的职场人而言,享受单调平稳,会让你落入一无所有的窘境。别在最能吃苦的年龄选择轻松。以后享受的时间一大把,趁着现在还年轻,趁着还未成家立业为人父母,努力的拼一把。成功,会迎来似锦前程;失败,最起码奋斗过也不会再后悔。

那些打破铁饭碗的人傻吗?不,他们不傻,他们中的大多数只是对“喝茶看报”的生活厌恶透彻。

人生,一日日的看很长,一年年的过很短。我们没有选择投胎的权利,却有掌控未来的能力。别管身边的人怎样,过好自己的日子,努力的奋斗,在30岁前为自己积累第一批职场资本,这样,才能确保从员工到管理层的转型顺利,才能为你以后的生活提供更多物质资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