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职业生涯规划:未来的梦想需要自己去打造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11-24

经过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学习,我了解到现在的社会竞争力非常大,如果对自己的未来没有一个好的规划,我觉得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负责,所以以下是我的职业生涯规划。

一、自我分析

我的性格

总的来说我的性格活泼开朗。我很阳光,心态较好,学习音乐会有有很多上台表演的机会,我会以平常心对待,不会慌张;我积极向上,遇到挫折会伤心,但不会因为挫折而放弃自己的追求和目标,会重新振作,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与朋友的关系相处的很好,死党们会说我心直口快,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试着改过,改不了。我心特别软,朋友有困难时会忍不住搭手,大家找我帮忙的事情我都会努力做好。

我的兴趣

我的兴趣广泛,声乐、钢琴、看书、上网、逛街、游戏这些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一直以来我都学习音乐,不仅是个人爱好,并且有家人的大力支持。小时候和朋友们玩游戏我总是扮演老师这个角色。这也成为了我现在的目标。

我的价值观

以我的价值观来看,社会的利益要重于自身。我非常希望能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因此我很渴望做一个人民教师,用自己在音乐方面的特长去帮助别人,服务社会;让那些热爱音乐而又缺乏引导的少年能够得到帮助"

我的能力

自认为比较有做老师的天赋,从高中到大学经常帮助同学学习(当然是关于音乐专业的),并且得到同学们的好评,在其他方面我是个很没有耐性的人,但不知为什么关于音乐我就有用不完的耐性。表演能力较好,但对专业的学习还不够深入。要继续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