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这五种人对你的职场生涯最重要

文章来源:宿迁人才网 时间:2021-03-02

在职场生涯中肯定会遇到对你最重要的人,他们在你每个阶段都会起到不大不小的作用,让你在职场中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励志,感谢他们吧。

【自己】

这个世界上,失败的人除了天分太差之外,只有以下几点:懒,方向不对,方法不对,没有坚持。如果你自己做不到,就不要怪别人。

【导师】

他教给你实用的技巧、一定的工作经验,虽不是知识,但它可以给你指明方向。这个人可能是你的上司、前辈、学长。

【榜样】

他是你人生的标杆。在你一生中,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标杆,你向他学习,受他鼓舞,一步一步向他靠拢。最重要的是那个你看得到摸得着的人,你知道,不需要通过机遇,只需要通过努力就可以达到的榜样。

【陪练,同路人】

任何人的成长都不是学出来的,而是学而习,习而成习惯练出来的。这个练的过程,是一个很苦的过程,是一系列简单动作的重复重复再重复,由量变成质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人很难坚持下来,这时你需要一个同路人。他可以是和你有共同兴趣,共同目标的朋友,最好是你生命中所爱的人。

【敌人】

看不起你的人,拒绝过你的人。人不到绝境是不会有斗志的,你要证明他是错的,他会给你真正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