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团队里隐藏的人才,要自我进行充电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3-11-14

  也许你在公司里暂时还是一个被大材小用的员工,在这个时候,你不能只顾着抱怨,而是要继续为自己充电,也许有一天你就被挖掘了。作为团队里的隐藏人才,其实也并不好当,因为你可能比其他人更需要努力。那么,你要做的有哪些呢?

1.了解你的团队成员

在学校里,没有人必须要参加课外活动,所以这些课外的活动往往能够洞察那些参加活动的人们所享受的自己的兴趣。一名团队成员给她的大学报纸投稿则表明她喜欢写作。有人为自己的社团筹划聚会活动,可能是在活动策划方面有才华。

2.留一个某天也许用得到的清单

我很喜欢生产力大师戴维。艾伦(David Allen)的“也许某天会用到的清单”的概念,这包括了你今天不能尝试的好想法,但在某个时候也许就用得到了。想想有趣的项目,让你的部门在快乐中为这个清单再多做一些贡献。然后制定一些规则,不定期的从清单中拿出一些项目交给你发现在某一领域有才华的团队成员去完成它。

3.多说表示肯定的话

如果一个团队成员提出项目建议,很可能是她或他想要接受更大的挑战。找到你可以给开绿灯的所有方法,即使是在磨练的基础上。

4.推动力

在每个项目中给团队成员多一点权利。真正的责任—和成功或失败的机会—能够在员工中发现真正努力工作的人。

5.实践

多花一些时间与你的团队一起合作,提高他们的技能。如果有人做了很多次的讲演,可以找公开演讲培训师来开发她的能力。如果有人需要写很多东西,你可以找更有经验的作家来配合他写反馈建议。大多数人都希望在他们的工作中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并会珍惜工作中的锻炼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