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从职场心理学中分析哪些较实用的技巧

文章来源:云南人才网 时间:2022-07-18

谈到心理学,想必大家都有可能在平时的工作过程中或多或少接触到一点,但是说到深入了解却很少有人做到。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简单的从职场心理学的角度去分享一些超有用的技巧。

1.推销产品

我们每天身边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销售在推销他们的产品。可是在推销产品的过程中他们该如何让客户甘愿买他们的产品呢?这就需要他们努力抓住客户的需求心理加以分析,然后稍加发挥一下口才,就可达到成交的目的。

2.商讨事情

在职场中遇到某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跟别人商量事情。那么此时你要知道环境对于商量环境的重要性。我们尽量避免去选择一些会议室商量事情,因为会给人一种严肃的心理。反之选择一些咖啡店,可是缓解对方的防卫心。

3.发生争论

当我们与对方发生争论的时候,千万不要只顾着大声争吵,其实只需要做到在语速上加快,这样让对方来不及你反应所说的是什么内容,会比较容易说服对方哦!

4.模仿对方

若想要拉近你与对方之间的距离,在某些方面你不妨模仿对方。比如他们的坐姿方式以及说话语气。当然你在模仿对方之前一定需要仔细揣摩,千万不要学的过于夸张。惹得对方苦笑不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