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快乐工作8法则 每天都能是周末

文章来源:一览英才网 时间:2019-02-22

你是不是每天早上醒来一想到要去上班,心里就一百个不情愿?是不是刚刚到了星期一,你就开始盼望这个周末的来临?对于不前的工作你是不是有抱怨不完的话题?也许你要做的并不是跳槽,而是学习一下如何去快乐工作!

快乐工作第一招、至少比走出家门去上班提前一个小时起床。

这样,在忙碌的一天开始前,你就可以充分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小时光。

快乐工作第二招、提前做好一天的规划。

查看你的行程表,把今天要做的事情统统列出来,这样在你工作的时候,就不会被那些意外出现的麻烦事打扰了。

快乐工作第三招、洗个热水澡,用上味道清新的沐浴啫喱。

推荐你使用松针和柠檬气味的沐浴乳,会让你立刻打起精神来迎接一天的工作挑战。

快乐工作第四招、穿得像个成功人士。

当你穿上让自己看上去perfect的衣服,走出家门,准备去上班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在心理上已经做好工作的准备了。

快乐工作第五招、比规定时间早十分钟到达办公室。

匆匆忙忙坐到办公桌前,只会让你的工作状态变糟,又怎么能快乐地去工作呢?

快乐工作第六招、主动打招呼。

跟每一位见到的同事打招呼,无论是打扫卫生的阿姨还是你的上司,一个都不要错过哦。

快乐工作第七招、带上自然的笑容。

问候的时候,带上你最真诚的微笑,相信我,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会送给你同样真诚的笑容。

快乐工作第八招、无论如何,避开那些满腹牢骚的人。

如果有些同事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向身边人不停抱怨,无论是自己的私事还是工作上的事情,他(她)的消极情绪会很容易影响到你,让你没有办法快乐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