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人在职场

把握出人头地的机遇

文章来源:徐州人才网 时间:2022-09-26

谁不想出人头地?不过,操之过急会给人留下追名逐利的坏印象,但若运筹帷幄,巧妙地展现自己的才华,恰当地接触关键人物,你升迁的“目的”便指日可待了。

搜集工作成绩,证明你的实力

把那些替公司省了一大笔钱的策划、建议或有利于解决难题的信函、传真,总之是你参与的都留一份存档,当然,这份“荣誉文件夹”里还包括你受过的一些嘉奖及赞誉的文字资料。这些都能证明你的工作能力,而且都是真凭实据。

多在顶头上司面前“曝光”,让大家都记住你

在公众和顶头上司面前多制造一些有影响的事件,这是事业上突飞猛进的一个重要策略。公司召开的各种会议和举行的各种活动都是你抛头露面的好机会,只要动脑筋,总有办法使老总对你的形象和工作业绩心中有数。

承担重要的工作,让公司认为你不可或缺

如果你手头有重要的客户或可靠的信息来源,而公司总认为别人都无法与你相比,公司多半会对你器重有加,用升迁或加薪笼络你,以免你另谋高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