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2019年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2019年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防城港人才网

公示日期:2019-07-10至2019-07-20

返回原网站

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是全额拨款公益一类参公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全防城港市生态环境质量监测和环境应急执法监测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录用的原则,我站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技术人员。

一、招聘计划

(一)生态环境监测技术岗位5名,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30周岁),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化学类、化工类、环境科学类、环境工程类、检验检测及分析测试类、生态环境监测类和海洋科学等环境保护相关专业,有大型仪器操作经验者优先。

(二)会计人员岗位1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专业类,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考条件

(一)遵纪守法,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热爱环境监测工作,能吃苦耐劳,好学上进,有敬业、团结协作精神。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思想素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开拓进取精神,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文化水平、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和嗜好。

(六)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聘用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毕业证及学位证(应界毕业生请提供成绩单、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各一份发送到fcgjcz@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技术人员”字样。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我站对递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结合工作需要确定考核人员名单(考试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考核

考核采取面试方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掌握相关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签订聘用协议

 考核结束,根据相关考核程序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拟聘人员通过体检后,与我站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逐年签订合同。

四、工作待遇

(一)待遇标准按照我局编制外聘人员薪酬办法执行。

(二)从试用期开始,由单位统一购买“五险一金”。

(三)享受与在编人员同等的休假、培训。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0日。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信息、材料真实负责。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聘用工作始终。凡有弄虚作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工作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万鹤路市生态环境局513室。

联系电话:0770-2827930;联 系 人:张伟龙。

附表: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编制外技术人员应聘报名表

 

                              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

                               2019年7月8日   



附件图标 附件.防城港市环境监测站编制外技术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6人

发布日期: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