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0年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2020年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0-02-27至2020-12-31

返回原网站

为促进广东区域协调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粤东西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决定新设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由广东工业大学负责对口深度合作共建。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经管艺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揭阳惠来粤东新城地块,规划总占地1984亩,总建筑面积630920㎡,学院计划于2021年首次招生1000人,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应用化学、工商管理5个专业,至2024年学院将开设27个专业,涵盖理、工、管理、经济、艺术学5个学科门类、办学规模达到5000人。学院未来将面向地方产业发展所需,立足广东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服务广东和揭阳的区域经济发展。

根据学院学科建设需要,依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80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0年全年招聘,若期间招满专任教师,将另行公告停止接受报名。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或具有岗位要求相关专业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优良学风和高尚师德。

3.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教学科研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及揭阳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5.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详见《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附件1)。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①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②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③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④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⑤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薪酬和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人事调动和聘用手续,纳入学院事业编制和人事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和省、揭阳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有关政策确定。对于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学院建设紧缺人才采用年薪制,年薪标准不低于粤东地区现有高校同类人员平均工资水平。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另外还享受住房待遇、配偶安置、子女入学、个人所得税奖励、科研经费配套等福利待遇:

1.紧缺人才可享受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或以优惠价购买商品房;

2.学院优先提供周转房(免租住房)或给予租房补贴;

3.以随调或优先招录方式解决紧缺人才配偶安置;

4.随迁子女享受与本市户籍同等待遇,就近从优统筹安排入学就读;

5.享受揭阳市个人所得税奖励;

6.揭阳市设立专项科研经费,优先资助与揭阳当地产业发展所需的产学研合作。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一并打包发至JYZP@GDUT.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揭阳理工招聘+岗位代码+姓名”(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0M,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有效期内二代内地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

5.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同时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6.已发表论文代表作(限3篇)、承担科研项目证明;

7.获奖证明及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为PDF格式。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2.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或相关部门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3.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在报名表备注栏里注明符合加分政策项目名称、相关服务证书名称及编号,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资格条件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在广东工业大学官网(http://www.gdut.edu.cn)人才招聘栏公布,每月的第一周公布一次。通过初审者须在指定时间到广东工业大学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考试

考试分为两个阶段。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将视疫情情况灵活采取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1.第一阶段:专业能力测试

采取现场(或线上)试讲或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及课堂组织能力等。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人选。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第二阶段:综合面试

采取现场问答或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人岗相适度。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如下:

考试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50%+综合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总成绩在综合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规定组织体检。

(二)考察

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执行。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分别在广东工业大学官网、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若因考生自动放弃招聘或在体检、考察、公示阶段出现招聘人数缺额的,可按同一岗位成绩排名高低顺延进行递补。

招聘咨询电话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0663-8225356、020-39322965

广东工业大学:020-39322792

 

广东工业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

  2020年2月25日



附件图标 附件.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表s.xls
附件图标 附件.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s.xls
附件图标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s.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