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福建沙县教育局关于赴三明学院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新任教师的通告

福建沙县教育局关于赴三明学院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新任教师的通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0-12-18至2020-12-18

返回原网站

根据《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学校赴三明学院招聘紧缺学科新任教师的通知》和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沙县教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招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8407号)精神,现就我县赴三明学院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新任教师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学教师26名,具体见《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1218日至20021218日期间出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资格条件,报考者的学历(学位)、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要求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1218(202020192018届高校毕业生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教师资格可执行“先上岗、再考证”政策;2021届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放宽至2021930);研究生报考学历类别不做要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不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普通高等院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未满最低服务年限和其他约定年限的人员;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人员;

4.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以及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

7.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尚未履行义务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专项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通告、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基本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21890012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三明学院逸夫图书馆门前(荆东校区)。

(二)资格审查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提交相关材料(具体按所报考岗位要求)到现场审核。2021届毕业生提供《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沙县人民政府网下载:http://www.fjsx.gov.cn/wzq/bmwz/jyj/)、就业推荐表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非2021届毕业生报名人员提交《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可扫码验证)、学位认证报告(学位网查询打印,可扫码验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教师资格证书验证时,请出示“中国教师资格网(微信公众号)-资格百问-证书验证-证书信息”)。

报考者同时须将《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sxqjszp@126.com,附件以“招聘岗位+姓名+专项招聘报名汇总表”方式命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招聘资格。

(三)考试

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面试内容:进行综合素质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和基本理论应用、仪表仪态、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2.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现场回答两个问题。测试时间10分钟(其中准备时间不超过3分钟)。

3.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成绩总分100分,由面试评委小组现场评定(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列,若同一学科岗位有2个及以上报考者的成绩相同,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四)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 

(五)体检与考察

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就业协议书到沙县教育局报到,由沙县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1.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或是报考人员自愿放弃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2.对考生的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执行,采取查阅档案、谈话等方式以及户籍所在地县级纪检监察、政法委、、检察院、卫健局等部门协审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在校学习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资格进行复查。考察中如应聘人员资格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从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3.如体检和考察对象为2021届毕业生,待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后再进行体检和考察。

(六)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7天。对经面试、体检、考察均合格,且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入编手续,与招聘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新聘人员享受沙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可享受生活补助、购(租)房补贴等。

(二)新聘人员实行1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新聘人员自办理聘用登记之日起,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办理调动手续,签订就业协议后放弃聘用或在服务期内申请解聘的,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且其人事档案5年内不予转递。  

(四)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招聘会的非三明学院在校应聘人员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进入招聘现场,同时佩戴好口罩及保持适当距离。

(五)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对本次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8-5822021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明人发〔201233号文件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598-5855809(沙县教育局人事股)。

附件:1.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岗位信息表

2.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

3.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汇总表

沙县教育局

20201211




附件图标 附件.1: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图标 附件.2: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图标 附件.3:2021年沙县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