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浙江省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关于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浙江省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关于公开选调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1-01-04至2021-01-08

返回原网站

因工作需要,温岭市农水大数据中心(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下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选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温岭市范围内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农业农村和水利工作,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能力。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自律,身心健康。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审计学专业或统计专业技术职称或近五年来从事统计工作;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51225日以后出生,不含19751225日)。

4.选调人员基层服务年限及机关工作年限按照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三年曾被列为“三评三改三处理”后进人员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二、选调方式

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后择优录用。

三、报名事宜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或单位推荐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14日至202118日,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人事科教科(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1003室,联系电话:86222498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4.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温岭市农水大数据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A4纸正反面打印),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四、录用办法

1.报名确认截止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少于3人,则取消选调计划。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确定3人进入面试,如进入面试的末位人选笔试分数相同,可一并进入面试;笔试合格人员若不足3人,可全部进入面试。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

4.考试结束后,确定考试总成绩第一名为体检、考察人员。报名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如出现报名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人事科教科负责解释。

温岭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01225




附件图标 附件.温岭市农水大数据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人

发布日期: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