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1年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招聘公告

2021年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公示日期:2021-01-21至2021-01-22

返回原网站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位于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云南省丽江市。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已经跻身中国一流独立学院之列。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完善,办学成效突出。

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辅导员,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信息学院、文学院、医学院部分岗位放宽至本科学历),专业基础扎实。

()具备从事高等教育工作的基本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需求。

()具有博士学位或中高级职称或具有实践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2021年计划招聘专任教师97人,实验教师2人,外籍教师3人,辅导员6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计划。

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报名、招聘时间

即日起--2021720日,完成招聘名额即止。

()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投档方式报名。投档内容:

1.自制简历,简历内容包含应聘岗位、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实习/工作经历、专业课程与成绩、科研成果、创作作品、奖励等情况;

2.提供学历学位证(在国外取得的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成绩单扫描件)、职称证、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书扫描件。

简历及相关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lyhr2013@sina.cn,邮件主题须注明为“应聘岗位+姓名+政治面貌+学历+毕业院校+专业+联系方式”(主题未注明的邮件不予回复)

()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初试,合格后邀请到校参加考核。

()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心理测试、笔试、面试、试讲等方式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进行考察。

注:如因属地疫情防控,可通过网络视频进行面试、试讲考核,拟录用人员的心理测试、笔试待到校后补测。

()健康检查

学校组织考核合格者到指定医院进行健康检查,费用由学校支付。

()录用

学校根据考核结果和身体健康情况择优录用。

四、其他事宜

()应聘考核路费报销及住宿

学校按标准凭票报销应聘来校考核者的单程交通费,并免费提供校内住宿1-2天。

()联系方式

联系人:巨老师

电话:0888-5195198

地址: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玉泉路1

邮编:674199

简历投递邮箱:lyhr2013@sina.cn

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

202119




附件图标 附件.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招聘岗位.xls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97人

发布日期: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