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招聘书记员1人公告

广西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招聘书记员1人公告

文章来源:贵港人事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1-07-06至2021-07-08

返回原网站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情况简介

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是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依法处理劳动人事争议案件;劳动人事争议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开展劳动人事争议预防工作;参与全市重大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调查处理工作。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说明

书记员1名。

书记员职责:1.配合仲裁员开庭、负责庭审记录;2.协助仲裁员接收送达文书和校对文书;3.录入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4.立案咨询和其他事务咨询;5.负责办公室和仲裁庭卫生清理、打扫等;6.与仲裁员相互配合,完成仲裁员布置的其他任务,包括信息撰写、宣传报送等辅助性工作;7.仲裁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未受党纪、政纪处分及刑事或治安处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能够保守工作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大专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

()热爱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文字输入及文档编辑技能,具有一定文字组织能力和听写理解能力;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630日以后出生);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疾病。

四、招聘工作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78日。

2.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或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1)采用现场报名的,请应聘人员于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直接到贵港市劳动人事仲裁院(贵港市金港大道885号社保大院406办公室)提交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正照二张),并现场填写《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021年招聘书记员报名登记表》。

(2)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请应聘人员把上述材料发送到我院指定邮箱:ggldzc@126.com。注意:1.报名登记表需粘贴电子照片;2.需扫描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原件。

()确定测试名单

根据报名情况确定计算机汉字输入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后,我院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测试。应聘人员务必如实提供相关材料,材料与实际不符者,取消测试资格。

()应聘测试及面试

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计算机汉字输入技能测试(测试应聘者计算机操作及文字录入技能)。测试合格者,我院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面试内容:院领导与应聘者面对面沟通交流,增进双方了解,考察应聘者与岗位的匹配度。

根据计算机汉字输入技能测试和面试谈话情况,综合考虑应聘者与岗位的匹配度,并征求应聘者意愿,确定拟聘用人选。

()体检

组织拟聘用人员参加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个人承担。

()签约

我院与体检合格者签订一年期的书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参照贵港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薪酬标准有关规定,由双方协商一致确定。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2021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021年招聘书记员报名登记表a.doc

(联系人:梁女士联系电话:4568636)

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附件图标 附件.2021贵港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021年招聘书记员报名登记表.doc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人

发布日期: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