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3年浙江台州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年浙江台州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临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示日期:2023-08-31至2023-09-11

返回原网站

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承担全市大中小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和新建水库移民动迁安置、大中型水库移民人口核定登记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经研究,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拟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浙江省范围内在编在岗的财政全额补助(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廉洁自律,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2.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担任中层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任命文件为准);

3.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4.单位工作表现良好,须经用人单位和主管单位同意,历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

5.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试用期已满且在现单位工作满3周年(乡镇、街道满5周年,含试用期),非新录(聘)用人员在现单位工作满2周年,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3年8月31日(含)。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其他不适宜选聘的。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

2023年8月31日至9月11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综合科(临海市临海大道399号临海环保6楼609室),咨询电话:0576-85193303。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临海市内要求现场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报名;临海市外允许采用网上报名,报名者需将《报名登记表》和其他需提供的材料(扫描件)、电子照片等一并发送至电子邮:lhsymj@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XXX(姓名)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选聘报名材料”。

4.报名提供材料

(1)《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提供能反映本人工作能力的有关证明材料等。

5.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聘考试。选聘岗位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数比例须达1:3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取消选聘计划数。

四、选聘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后,择优确定选聘人选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交流手续。

五、其他

1.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聘资格。

2.未尽事宜,以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解释为准。

附件1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临海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

发布日期:

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