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招聘公告

广西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来宾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4-01-09至2024-01-15

返回原网站

  因工作需要,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作人员3名。

  二、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二)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男女不限,其中,办公室综合文秘岗位、水库移民后扶技术岗位、易地搬迁后扶技术岗位各一名;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学历、专业等相关要求:大学专科(含)以上文秘、汉语言文学、土木(水利)工程、工程造价、农学、电子商务等相关学历,办公室综合文秘岗位年龄可放宽至65岁以下;有小车驾驶证或能熟练运用WPS文档和电子表格应用软件者优先。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因违法违纪被以前工作单位辞退、解聘记录的。

  四、工作地点

  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来宾市人民路44号投资发展大厦25楼)

  五、聘用及薪资待遇

  1.我单位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聘用人选。聘用人员经市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签订1个月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经我单位综合考核通过,通过劳务派遣签订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每两年一签),正式聘用。

  2.工资标准:按单位薪酬制度执行。单位按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将填写的《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将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以及其他资格条件证明等材料扫描后发至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邮箱:lbsskymj@163.com。

  3.资格审查。我单位将根据聘用资格条件,对所有报名者的相关材料进行预审后确定入围人员,并通过电话通知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详询:0772-6445563,联系人:莫芳朝、梁靖。

  注:最终解释权归招聘单位所有。

  附件: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24.1.8.docx

  来宾市水库移民工作管理局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3

发布日期:

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