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编外用工招聘2人简章

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编外用工招聘2人简章

文章来源:常州人才网

公示日期:2024-02-26至2024-03-06

返回原网站

  因工作需要,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2名,用工期限为两年,期满后经双方同意按照两年合同期限续签。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

  (二)报考有学历要求的岗位,须在2024年2月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以发文时间或发证时间为准);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于2024年2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2月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三)户籍要求以2024年2月1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1《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岗位表》;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的范围对象: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人员,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且2024年2月1日未满处分期限的人员;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6.有其它不良情况或行为,不适宜从事本单位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与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6日9:00-2024年3月6日16:30;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本公告后附件2《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报名表》,发送电子表至常州调查队邮箱:jszdczzw@dcd.stats.gov.cn。文件名和邮件标题格式统一定为“姓名+手机号”,以收到本单位邮件回复视为报名成功。

  (二)资格审查:采用现场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3月10日10: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常州市新北区文源路2号海事局8楼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819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考生本人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一张;

  2.有效期内本人二代身份证;

  3.户口本原件或扫描件(扫描件含首页户主页及本人页);

  4.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或扫描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

  5.应聘人员能力素质的各类证明材料;

  6.其它能证明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

  (四)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报考人员应严格对照岗位资格条件,如实填写报名表的各项信息,如发现不符合应聘岗位所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报考人员应保证邮件发送的附件2《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报名表》上所填联系号码正常使用和畅通,因个人原因(如号码错误、改号、停机、关机等)导致影响招聘工作的,责任和后果由个人承担;

  3.招聘单位承诺对所有报考人员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报考资料除原件外恕不退还;

  4.报名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审核通过后方能进入笔试环节。

  四、考试方式和内容

  此次公开招聘将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办法如下:

  (一)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统计基础知识和申论写作。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若最后一个应试名额因多人分数相同,超出参加面试人员比例时,则相同分数者均进入面试)。笔试60分为最低合格线,低于60分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由常州调查队相关人员组成评委组,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及个性特征,并现场评分。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最低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不予录取。

  (三)总成绩计算。笔试、面试均采取百分制,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采取加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入围人员。(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视作放弃或取消资格,在相应岗位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进行考察,重点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六、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队网https://gdd.changzhou.gov.cn/index.php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任和薪资待遇

  (一)聘任。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聘用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1.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在规定日期前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考察不合格以及弃权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可进行人员递补,在该岗位的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聘用合同签订以后不再递补。

  2.聘用成功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用工,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常州调查队工作。如与原单位存在人事(劳动)争议,均由考生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3.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录用,不合格者直接解除劳动关系。

  (二)薪资待遇

  聘用期间,全日制辅助调查员薪资待遇参照常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水平发放,根据工作实绩和业务考核结果,按《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全日制辅助调查员管理办法》发放年度绩效考核奖金。单位不安排食宿和交通费用。

  八、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雨霏

  咨询电话:0519-67883086

  咨询电话:0519-67883091

  本公告由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由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党组纪检组全程监督。

附件1: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岗位表.doc

附件2:2024年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公开招聘全日制辅助调查员报名表.doc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2

发布日期:

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