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2018年人事派遣招聘公告

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2018年人事派遣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湖北人才网

公示日期:2018-06-29至2018-07-10

返回原网站

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是湖北省环境保护厅直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开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与化学品环境管理政策法规、技术规范和相关科技的研究,承担相关调查、分析测试、技术鉴别、信息分析以及污染场地环境管理、重金属污染防治方面的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方面的宣传教育和国际合作工作;承担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数量及补贴申请抽查中的技术审核工作;承担湖北省危险废物监管物联网信息系统和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信息网的建设、运行、维护、管理工作;承担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和化学品环境管理相关国际环境公约在省内履约的有关工作。

因工作业务发展需求,今年计划采用人事派遣方式聘用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开招聘环境、化学相关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人员1名。欢迎有志愿者报名竞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相关工作主管1名。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博士免笔试。本科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及以下。

2、具有较好的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和化学理论功底或者相关基础知识,具有良好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3、熟悉化学工艺、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及化学品管理相关知识者优先;具有公开发表研究成果的优先;具有固废及化学品相关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取得环保工程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者优先。

4、能够适应现场工作环境,能够经常出差,能够吃苦耐劳。

三、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应聘者在湖北省环境保护厅官方网站下载《2018年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人事派遣聘用人员招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并请于2018年 7月 10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1194815206@qq.com,发送邮件标题请标注“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2、应聘者简历经中心人事部门汇总后,初步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经中心审查、筛选,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

3、中心人事部门会电话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的人员在指定时间参加笔试及面试,计划在7月中、下旬组织笔试及面试,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未进入笔试、面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四、录用手续

1、招聘考试完毕后5日内,我中心将电话通知录取人员报到时间、地点,告知相关录用手续的办理要求。

2、被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我中心报到,若在规定时间内难以来中心报到者,应于报到截止时间前5日通知我中心,说明相关情况,否则,我中心将对已录用者作弃聘处理。

五、岗位待遇

新聘的人事派遣人员,实行三个月的实习期。三个月实习期满后并经科室考核合格后,按《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人事派遣人员管理办法》,由我中心委托人事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工作绩效考核,享受人事派遣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具体待遇可电话咨询或面谈)。

六、联系方式:

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人事部门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6号

邮政编码:430072

联系电话:027-87167383

E-mail:1194815206@qq.com

(如有疑问,请在递交简历时的邮件正文中提出,将统一给予回复。)

              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

       2018年6月12日



附件图标 附件.2018年湖北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污染防治中心人事派遣聘用人员招聘信息一览表.xlsx
本篇浏览次数:
 

录取人数:1人

发布日期: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