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当前位置:中国公共招聘网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 2019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 2019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广西人才网

公示日期:2019-02-22至2019-03-31

返回原网站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民主、公开、竞争和择优录用的原则,我园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0名。招聘事项如下:

一、岗位名称

(一)广西药用资源保护与遗传改良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  5人

(二)广西中药材标本馆技术人员  2人

(三)外事专员  1人

(四)财务人员  1人

(五)行政人员  1人

二、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2。

三、岗位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岗位所需的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具备适应拟任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聘用条件,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2。

四、聘用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薪酬待遇参照我园在编同级别人员标准。

(二)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长堽路189号广西药用植物园。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本次招聘长期有效,岗位招聘到合适人员,报名即刻终止。

(二)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各一份发送至电子邮箱gxyyrs@126.com,主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六、资格审查与面试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工作需要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按照1:3的比例组织进行面试(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七、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联系电话: 0771-5610229   联系人:黄老师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

2019年2月20日




附件图标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岗位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图标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2019年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