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跳槽技巧

老板问“为什么跳槽?”5个理由老板给你加薪三倍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才网 时间:2018-10-25

跳槽  

为什么跳槽?这是跳槽面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如果不能很好的通过人事或者老板的考核,跳槽就得不到最好的结果。

跳槽的非正当理由  

跳槽是因为和上司不和?收入太低?这些跳槽的理由统统都不行。  

为什么跳槽?理由应该避开这些问题  

感谢上家公司领导的栽培和同事的帮助支持;(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员工)  

虽然跳槽,我也提前完成了公司规定的目标;(我是一个负责任的员工)  

我有比较清晰的职业生涯规范,属于正常的跳槽;(我是一个目标明确的职场员工)  

我一直有坚持学习的习惯,我希望进入更好的平台学习;(我是上进喜欢学习的员工)  

欣赏贵公司企业文化,希望自己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实现自己的职业抱负;(有理想有抱负的员工)  

当然也可以加入一些客观因素,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涉及到跟公司同事的矛盾,因为这会让老板皱眉头的。小编在此,也祝愿所有的职场人通过跳槽,能够找到一份更满意的工作。  

跳槽找到好工作

跳槽最好选择在年前,因为现在公司也能够更快招到顶替你的人,另外新公司这个时候也正好是缺人的时候,年前入职,年后我们就可以大展宏图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