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图片新闻

浙江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杭州市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7-03-30

日前,浙江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三方会议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省三方会议主席、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仉贻泓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力社保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商联提出的三方会议及办公室部分成员调整的建议,研究讨论了省人力社保厅提出的全省企业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安排,以及省总工会提出的《关于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质效提升计划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仉贻泓副厅长通报了2017年劳动关系协调工作安排,要求三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双爱”活动综合试验区创建;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深入开展“浙江无欠薪”行动;适时适度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建立企业薪酬调查信息发布制度和制造业人工成本监测制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