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毕业生创业

广西北海市部署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7-05-16

近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并就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就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夯实基础,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培养;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在北海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尽快制定相关措施,抓紧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冯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