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宣讲会的前期准备

银行校招必看干货,17家银行的宣讲会大盘点

文章来源:腾讯网 时间:2018-08-29

2019银行已经陆续发布招聘公告啦,宣讲会安排也将在公告发布后确定行程,宣讲会很重要,但每家银行的宣讲会可是有区别的,小课为今天大家介绍17家银行的宣讲会要点,看看有你心仪的银行吗?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比其他银行能够提供更多的校园宣讲会的机会,所以计划报考中国银行的同学,要应对宣讲会重视起来!中国银行宣讲会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表现优秀者将获得网申直通卡。

工商银行,工行每年会组织校园宣讲会,向考生传递银行的发展史、经营理念、工作环境和工作职责等相关信息,同时在宣讲会现场会收取简历或进行初面。相比网上投递简历,校园宣讲会投递简历对考生而言更具优势,银行比较看重你对此是否重视。

建设银行,建设银行校园招聘宣传形式分为校园宣讲会和校园见面会。其中,校园宣讲会在宣讲环节后择优与应聘者面谈。校园见面会没有宣讲环节,直接现场接收简历并筛选择优,之后与应聘者进行面谈。这两种方式,对报考建行的考生而言都是良好的机会。

交通银行,交行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大高校组织校园宣讲,在宣讲会上介绍具体的招聘情况,并在现场收取纸质版简历,同时,交通银行会在现场进行一轮面试。所以,报考交行的考生,应对其宣讲会重视起来,做好充分准备,给招聘人员留下深刻印象,才能够成功进入他们的预备人才库。

农业银行,农业银行每年都会在各大高校组织校园宣讲,在校园宣讲会上投递简历对考生而言更具优势,银行比较看重你对此是否重视。报考农行的考生,可关注农行宣讲的行程地点,带简历参加现场预选,合格者这将优先通过网申。

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宣讲会有空中宣讲会和校园宣讲会。空中宣讲通过直播形式,宣讲银行文化、介绍招聘计划、校招流程,还有过来人的经验分享,并通过互动提问形式发送笔试直通卡。线下的校园宣讲会现场会收取简历及安排面试顺序,应聘者的同学如果想参与宣讲会现场面试最好携带招行统一制式的简历。

浦发银行,参加浦发银行宣讲会的同学需填写浦发银行简历,在宣讲会现场投递并安排面试。

中信银行,参加中信银行宣讲会的同学请携带简历,宣讲结束后现场接收简历。

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宣讲会现场现场接收简历并现场初面,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需提前提交电子简历信息,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份纸质简历前往宣讲会现场。未提交电子简历信息及未参加现场初面的同学,将无法参与后续环节。

华夏银行,华夏银行宣讲会同学们可在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现场投递简历者将获得优先参加一面的机会。

中国民生银行,民生银行部分银行要求不进行宣讲,直接进行面试,有意向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好简历。

广发银行,广发银行去年在17所高校开展校园宣讲,介绍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以及校园招聘计划等,建议有时间可以根据所在省份和就近大学参加宣讲会。

通过参加宣讲会可以了解:

1)宣讲会上听到招聘今年人才的计划,目标;

2)通过宣讲会可以了解到一些感兴趣的岗位,以及岗位的薪资待遇及晋升路径;

3)银行的培训等等。

兴业银行,参加兴业银行宣讲会的同学需现场投递简历,现场会安排面试,后续事宜会另行通知,如果参加宣讲会面试请保持手机畅通。

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将于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同学们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和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前来参加宣讲会!

浙商银行 ,浙商银行的宣讲会会安排学校优秀学长学姐做精彩分享以及精美礼品相送!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如有意向的同学需携带简历积极参加!

恒丰银行,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需按照恒丰银行的简历模板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宣讲会当天现场投递并进行一面。一面结束后将另行通知笔试、二面的时间和地点。

渤海银行,渤海银行会在宣讲结束后现场面试。有意向的同学请准备纸质简历一份、两张一寸照片、黑色签字笔,务必着正装入场。另外,到他校参加宣讲最好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在现场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同学会通知在网上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