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选择宣讲会

学校举办很多宣讲会,该如何选择性的去听

文章来源:新浪网 时间:2018-08-30

今天回答的是一位大四狗滴问题了,他刚刚考研结束,自我赶脚不好,开始关注求职滴事情了,你们是不是也有这样滴情况呢?其实这个事情是很正常的,而且是非常正确滴做法,骑驴找马,一边考研一边求职,给自己多点选择,对自己可是一件很负责任滴事情哦。

对于我们大多数的童鞋来说,对校园宣讲会都会不陌生了,但是如何选择取舍,貌似就是个比较头疼滴事情了,对吗?嘿嘿,静姐姐作为一个过来人,对此给各位小伙伴的建议是,只要大家有时间,哪怕岗位不感兴趣,你都应该去听下子滴!

为神马呢?因为这可是你们了解企业滴大好时机哦,很多时候我们的童鞋无法辨别企业的好坏,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对企业了解的太少了,而一次宣讲会,人家在上面说的很多东西,可是你们在学校里面花钱都买不到滴哦,静姐姐先前也吐槽过了,宣讲会上所提供的岗位,往往是应届生中最好的岗位,SO大家可不要掉以轻心咯。

那如果时间刚好错不开,我们该肿么选择呢?静姐姐虾面就给大家娓娓道来咯,童鞋们可要记好咯,记不住肿么办呢?记不住就收藏起来多看看好了,要知道,这个今年你们一定是可以用到的哦,嘿嘿。

首先你得了解下这个宣讲会是神马企业?对不对啊,他们都提供哪些岗位呢?这些大家事先都可以在网上搜到相关资料滴,那么这些岗位和企业,你是不是都感兴趣呢,这不就是你滴选择标准之一吗?

然后呢,大家是不是还对工作地点比较感兴趣呢,看看这些办宣讲会的企业,他们所提供岗位的办公地点在哪里?如果不是你所选择的城市,那么这次宣讲会,你就可以不做重点考虑了,是不是啊。

你还可以看看网上对这家企业的综合评价啊,尤其看看那些在里面工作的人是肿么说滴,还可以问问看有木有朋友啊、学长啊、亲戚啊神马的在里面工作滴,了解下真实的情况好了,这样做的话一方面,可以给你虾面是不是参加这次宣讲会带来依据,另一个方面,也是你参加了这次宣讲会,当需要提问时,可以直接向举办方问的问题哦!

最后还有一点很关键,就是童鞋们不要以为企业招聘的人少,而参加宣讲会的人很多,就自暴自弃不去投简历,甚至不去参加咯,一定要去多尝试才行,好的工作都是跑来滴,你自己不动起来,那么好工作可是不会落在你的头上滴,SO如果你的爸爸不是李刚滴话,那么童鞋,大家就必须在求职滴时候多跑一些路,多吃一些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