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多措并举打赢战疫

福建省福州市24名援助湖北医务人员优先晋升职称或入编

文章来源:福州人社 时间:2020-03-11

“听到被优先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消息后,很高兴、很感动,我们一线医务人员要把市委市政府的褒奖转化为工作动力,再接再厉做好病人的救治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37日,远在武汉的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胡颖接受采访时说。

43岁的胡颖是市第一医院内科主治医师、专业技术九级。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得知我省第一批支援武汉医疗队抽调医务工作者时,胡颖第一时间报名并获批,目前仍坚守在危重病人最为集中的武汉金银潭医院。连日来,她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日夜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每天经常工作10多个小时,为抢救患者作出突出贡献。鉴于其表现,我市近日决定,给予晋升聘任内科副主任医师、专业技术七级。

和胡颖一样,来自市第六医院的主管护师何香云也表示“干劲更足了”。何香云告诉记者,她于24日随我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赴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工作。今年42岁的她因故几次错过入编考试。“组织上这么关心我们,破例让我入了编,真让我又惊又喜。”何香云说。

人社君获悉,为激发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在抗击疫情一线担当作为,我市近日决定,对我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21名医务人员优先晋升专业技术职称,对3名编外护士直接入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