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多措并举打赢战疫

江苏昆山:人社局举办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工作对企培训座谈会

文章来源:昆山人社 时间:2020-03-27

根据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受疫情影响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的工作方案》要求,325日下午,昆山市人社局举办了受疫情影响企业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工作企业培训和座谈会,苏州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兰现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以现场培训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了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等,并对参训企业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也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畅所欲言。

王兰强调,人社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准确把握企业用工面临的新挑战,优化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流程,加强工作指导,适时对已获批企业开展跟踪回访与现场核查。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工作,鼓励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灵活安排工作时间,引导企业与职工共担责任、共渡难关,全力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