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多措并举打赢战疫

福建省宁德市人才服务开启“智慧”模式

文章来源:福建人社 时间:2020-04-03

近日,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市人社局于宁德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才驿站联合举办“第二期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操作培训班。负责我市特支人才“百人计划”遴选、乡土人才评价认定等人才项目以及人才服务保障项目审核的相关单位服务专员共255人参加了培训。

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主要由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PC端、“宁德人才”APP、“宁德人才”微信服务号组成。该平台集人才政策发布、人才信息查询、人才项目申报、人才招聘、人才服务保障项目申领等各种功能于一体,是目前我市内容最丰富、集成度最高的人才服务平台。

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将以人才用户需求为第一要务,聚焦服务人才的“痛点”“堵点”,不断对“宁德市智慧人才服务平台”改进迭代,切实为人才用户打开快捷、方便之门,真正做到人才“一趟不用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