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急招岗位

北京+河北;招聘人数5万+

文章来源:百姓就业 时间:2020-03-12

311日,北京市“2020年线上春风行动,助力就业战‘疫’”第二场网络招聘会开始,预计将有165家用人单位上线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25日。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活动期间,北京地区保障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企业、重大工程等重点企业115家上线招聘,共将提供407个职位,计划招聘5200余人。同时,为推进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协同发展,来自河北省张家口、承德、保定市及廊坊市的三河、大厂、香河等地的50余家企业,也将在线提供234个职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

此外,北京市2020年线上春风行动,助力就业战‘疫’”第一场网络招聘会于310日结束。参加第一场网络招聘会的140家企业的906个职位将继续在第二场活动中招聘。这意味着,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二场网络招聘会,将有305家单位参会,提供职位1547个,总招聘人数保守估计将超过5万人。

求职者可登录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专区(bjcfxd.zhaopin.com),在完成注册后,点击“心仪职位”可投递简历;点击“线上咨询”可与企业进行沟通。企业方、求职方还可发起“视频面试”进行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