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急招岗位

6家国企向社会提供1083个就业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3-26

为充分发挥好国有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民生”的表率作用,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地方国有企业近日向社会发布1083个就业岗位的招聘公告,招聘涉及计算机研发、工程技术、财务、翻译等多个岗位。

为尽快克服疫情影响,黑龙江省国资委统筹处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与劳动用工问题,积极稳定职工队伍,号召各出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确保疫情期间不裁员。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层层压实责任,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强化稳就业举措,采取了非常规保障手段,制定并在部分单位实行了《疫情期间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还以项目为单位,提前预付农民工1个月的工资,总金额超过1000万元,有效满足了农民工家庭农业生产资金急需,确保施工劳务队伍就业稳定。

在保证不裁员的同时,各出资企业还迅速启动“云招聘”,积极提供就业岗位,结合经营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通过企业门户网站、专业招聘网站以及黑龙江省国资委网站“招聘信息”专栏,进行网络招聘,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求职者可通过招聘公告了解企业简介、岗位需求、招聘条件、报名方式及流程,并进行网络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