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重点企业用工保障

江西南昌:这七类重点企业的一次性补助金已到位

文章来源:南昌人社 时间:2020-03-09

为全力支持和帮助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岗位,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稳岗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6号)文件精神,我市各级就业部门高度重视,按市工信部门提供的企业名单,精心组织,主动对接,会同工信部门进行审核认定,简化申报手续,确保提前复工复产企业一次性补助资金在2月底前全部拨付到位。

此次共补助春节假期至29日期间复工复产的七类重点企业(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手术衣、医用手套、消杀用品、负压救护车和治疗药品等重要物资的企业)49家,补助标准为8066/人。

截至228日,享受一次性补助共3209人,下发补贴资金2588.39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