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州德江:抗疫保畅促就业 送雁行动首出行

文章来源:德江人社局 时间:2020-02-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财富之源”。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提前下,为有序组织输送德江籍农民工返岗就业,2月22日上午,我县在人社局、教育局举行农民工“送雁行动”集中发车仪式。共组织输送166人返浙江奉化务工、100人返浙江玉环务工。

安全保障,服务先行,搭好返岗的第一步台阶。为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返岗人员的安全保障,送雁行动工作专班提前谋划安排,对输送返岗专车进行消毒杀菌,并提前准备口罩、干粮,安排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返岗的人员做信息登记。确保返岗群众安全有保障,心间有温暖。

协调沟通,顺畅通行,搭好返岗的第二步台阶。为切实帮助我县农民工群众实现返岗就业,我县积极与浙江企业对接,提前安排部署,为我县农民工返浙江奉化、玉环务工人员安全返还工作地,搭好第二步台阶。协调沟通,顺畅通行,搭好返岗的第二步台阶。为切实帮助我县农民工群众实现返岗就业,我县积极与浙江企业对接,提前安排部署,为我县农民工返浙江奉化、玉环务工人员安全返还工作地,搭好第二步台阶。

点对点输送,送雁送到“岗”,搭好返岗的第三步台阶。为确保我县首次“送雁行动”能掷地有声,我县安排专门陪同人员送就业专项列车,陪送我们的农民工家人们。愿在在这春风送暖时节离家乡,在瑞雪时节带着厚厚的成就返故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