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南宁市人社局关于有序恢复所有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文章来源:南宁市人社局 时间:2020-02-27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有序恢复所有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各广大办事单位、办事群众: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人社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抓复工、抓生产、稳就业、稳经营。结合我市实际,现决定恢复南宁市人社局各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服务(实体大厅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有序恢复所有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服务

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起有序恢复南宁市人社局各对外服务窗口现场服务(实体大厅对外开放),恢复现场服务的窗口包括:

(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大厅

地址:南宁市桂春路南二里4号1楼

(二)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本部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悦巷6号

(三)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兴宁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兴宁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民主路16号综合楼2楼

(四)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西乡塘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西乡塘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科园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

(五)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市民中心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良庆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市民中心2楼

(六)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江南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38号新兴苑住宅小区内新兴苑会所2楼

(七)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青秀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5号金融大厦A座2楼

(八)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邕宁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仙葫大道福兴路3号3楼

(九)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武华大道37号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区

(十)南宁市人才市场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6楼

(十一)南宁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

(十二)南宁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办公室档案服务办事大厅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葛村路10号一楼

(十三)南宁人力资源市场新民路市场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三楼

(十四)南宁市劳动保障维权服务大厅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乐路10—4号

(十五)南宁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大厅

地址:南宁市友爱南路16-3号

(十六)南宁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当阳街)

地址:南宁市当阳街79号

(十七)南宁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民族大道)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5号金融大厦A座1楼

二、大力倡导线上办理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请各单位及办事群众优先选择通过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南宁智慧人社APP、南宁市人社局网站人社网上办事大厅(http://rsj.nanning.gov.cn/)等开展网上办、移动办,实行不见面办理人社业务。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可先行拨打相关业务窗口服务电话(详见南宁市人社局网站、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有关通告和信息或咨询南宁人社咨询服务热线0771-12333),根据工作人员指引邮寄材料。

三、做好防疫相关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到我局各对外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单位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手机,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使用“扫码抗疫情”登记系统扫码有序进出。

进入大厅后,请按照要求在相关区域等候办理业务,避免在大厅任意位置聚集,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办完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等待滞留时间。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体征异常的,谢绝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专用密封垃圾桶,共同维护大厅环境干净整洁。

我局将继续全力做好大厅的通风、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预防措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原定可延期办理的事项继续延期,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