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四川公共招聘网成功推出疫情 防控企业网络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公共招聘网 时间:2020-02-12

四川公共招聘网是人社部向社会公布的四川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及各站群管理机构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充分利用该平台开展公共招聘活动,为各类服务对象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疫情防控,2月9日,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的“四川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生活服务及交通运输物流网络专场招聘会” 在四川公共招聘网成功举办  

突出重点,助力抗疫。2月3日,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支持四类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重点,指导各地公共招聘网管理机构重点关注并大力支持医疗卫生、民生保障、居民生活服务、交通运输物流等四类用人单位,切实为抗疫企业提供服务。在此基础上,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启动了四类用人单位的空缺岗位征集工作,在各方大力支持配合下,迅速完成了岗位征集。工作人员连续作战逐一核实企业资质和岗位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为网络专场招聘会顺利推出夯实基础。   

上下联动,创新模式。本次网络招聘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省网统一制作的横栏会标、宣传通稿、办理方法、企业招聘信息等相关资料在各地公共招聘网同步展示,真正实现了信息“一点发布,全省共享”。全省公共招聘网管理机构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共同为我省疫情防控企业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证。                 

借力平台,提升效果。为了扩大网络招聘会影响,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提前在省网首页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专栏集中宣传,同时,运用四川公共招聘网手机端、微信小程序等平台开展宣传,进行岗位发布,较好满足服务对象多层面、多平台的个性化需求,提升公共职介服务质量。          

据统计,本次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生活服务及交通运输物流网络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265家用人单位参与,发布岗位12735个。接下来,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各地复工复产情况,多形式、多平台、多场次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并组织开展应对疫情的线上职业指导服务,切实为各类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线上公共职介服务。

 

 

                      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