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辽宁省沈阳市人社局发起网络专项招聘 132家企业意向招聘6109人

文章来源:沈阳人社 时间:2020-02-24

沈阳市人社局发起网络专项招聘

132家企业意向招聘6109

220日,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了解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政府号召,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项目用工,坚决维护沈城经济社会有序运行,市人社局发起了“共同战‘疫’ 我们在行动”网络专项招聘活动。截至219日,共收到132家企业的用人信息,意向招聘6109人。沈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中国沈阳人才市场、智联招聘、58同城等四家合作单位官网浏览量累计突破20余万次。

市人社局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开展了全程跟踪服务,加大推荐力度,确保企业得到及时的人员配置。比如沈阳盛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沈阳首批生产N95口罩的重点企业,收到其用工需求后,市人力资源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马上派服务专员对接,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截至目前,已为该公司提供了3批次共80人的招聘服务,第一、二批的60人招聘任务已经完成,219日晚提出的第三批20人招聘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沈阳迈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疫情以来已为武汉提供呼吸治疗仪1000多台,为加快生产进度,218日该公司提出人员需求42人,市人社局通过沈阳人才市场,将企业需求信息单独推送发布,仅一天时间,浏览访问量过万次。

疫情期间,凡在沈阳有用工需求的企业(项目),可与市人社局取得联系(联系电话:31401255   QQ群:5563910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