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湖北:量身定做精准服务 云招聘解企业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3-30

“春暖花开,欢迎回家!”午后时分,一辆载着红安返汉员工的大巴车风尘仆仆驶入苏泊尔厂区,静谧许久的厂区传来热情的欢呼声。

“要不是政府亲自派车来接,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开工啊!”提着大包小包的员工一边下车,一边感慨。

疫情将散,复工复产在即,汉阳区率先组织“云觅知音,职为你来”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首推“招聘+返岗”套餐服务,助力返岗和招贤纳士双管齐下,极大地解决了辖区企业用工难问题。

一经上线,热度不断

云招聘在湖北公共招聘网上线以来,点击率已达4.2万余次,成为全省网络招聘会点击率最高的单场招聘会。共吸引67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接待群众在线求职千余人次。

多路宣传,全面开花

云招聘通过抖音、快手、微信H5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广,多家主流媒体作了专题报道。为方便群众参加招聘活动,微信H5小程序设置了超级链接直通应聘后台,招聘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群众,并可提供“一对一”精准就业服务。目前,H5小程序点击率已达到7300多次。

每日一企,强化互动

在云招聘的同时,“汉阳盼你来”的企业推介活动也在快手、抖音等多个短视频平台隆重推出。九州通、黄鹤楼酒业、百威、苏泊尔等七家企业的风采展播,吸引4000余人次点赞,留言600余条,互动氛围热烈。

套餐服务,精准扶持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燃眉之急,汉阳区瞄准规上企业滞留在外员工返汉需求,量身定做“点对点”返岗服务。322日,苏泊尔集团19名骨干员工作为首批返汉服务对象,已安排集中从红安县返岗复工。后期,汉阳区还将持续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员工尽快返回工作岗位,竭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