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网络直播招聘 职等你来同行

文章来源:黑龙江人社 时间:2020-03-31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牡丹江市人社局从320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43日将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行稳就业网络直播招聘会,为各类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线上就业服务。

为确保网络直播招聘效果,牡丹江市人社局依托“钉钉”直播平台,通过牡丹江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对直播招聘活动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并筛选业务骨干作为直播活动的主播,市县同步开展网络直播招聘。

目前,牡丹江市已归集有招聘需求的企业379家,提供岗位6519个。在此后的近三个半月时间里,牡丹江市将充分发挥稳就业专班作用,积极与各类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对接,扩大岗位信息来源,收集发布、动态更新招聘岗位信息,帮助更多求职者通过网络应聘实现就业。统筹线上线下对接,采用网络直播、发布职业指导“云课堂”和线上培训等方式,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系列特色专场招聘,提供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以更加务实的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