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广东番禺:"职”为你来,南村镇100家企业提供5199个岗位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4-02

每年的春季本是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最火热的时候,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场招聘会全部转为线上招聘。为了保障用人单位节后用工需求,南村镇积极调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工困难,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拓宽招工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城乡劳动力和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南村镇人民政府、南村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多方联动,共同搭建招聘平台,联合开展线下“云招聘”活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 高效便捷就业服务。

招聘活动从326日持续到328日,在番禺就业网和俊才招聘网同步上线。作为首场活动,吸引100家企业进场,涉及生产加工、信息科技、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5199个,招聘人数达169人。

南村镇劳动保障中心采取多样服务方式保障就业,一方面充分利用互联网,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另一方面积极引导企业和求职者通过视频、电话等形式在线“云面试”,积极促进求职者与招聘企业精准对接。

下一步,南村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将紧盯企业用工需求,强化在线就业服务和政策宣传,为求职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就业服务,全力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