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湖南:“湘就业”推出女性专场,1.4万个岗位在线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4-02

今天,从湖南省妇联获悉,从325日至55日,省妇联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湘就业”服务平台举办女性专场网上招聘活动,搭建线上人岗对接平台,帮助“妇” 字号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女性实现供需对接,助力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

此次共有 136家妇字号企业进行女性专场网上招聘,共设置14353个岗位,岗位的需求也针对女性就业特点,趋向多元化,有招聘服务员、收银员、月嫂、营业员、普工的,也有对综合素质要求较高,招聘律师助理、总经理的。许多用工企业还给出了人性化的待遇,蓝思科技就特地为应聘夫妻准备了夫妻房。

招聘活动期间,各级妇联组织将以“春风湘约、湘女就业”为主题,深入社区、乡村联系服务对象,摸清本辖区内女性就业人数底数;广泛收集一批适合妇女就业的岗位信息,利用“湘就业”平台进行发布,积极动员妇女利用“湘就业”平台实现就业。

各级人社部门也将结合“点亮万家灯火”活动,组织开展对就业困难妇女的就业帮扶,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等帮扶措施,促进其尽快实现稳定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