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安徽合肥:“云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万余个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5-14

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全面推进就业创业“云服务”“云招聘”,截至目前,已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万余个。

疫情发生以来,合肥市人社部门不断加快“智慧服务”体系建设,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12333人社服务热线”等多类型平台,实现“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实时提供求职招聘、社保服务、补贴资金申请等服务,通过各类“云服务”累计办理人社业务120多万件。

在就业招聘方面,多渠道发布网络招聘信息,积极搭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在线面试云平台等,实现岗位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自动匹配,实现岗位信息精准推送。几个月以来,合肥市先后开展2020年春季网络联合招聘大会、春季招才引智线上对接会、“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网络招聘会、省暨合肥市“就业起航”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等多场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