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招聘活动

辽宁省沈阳将举行应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5-21

为了给高校应届毕业生争取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519日,记者从沈阳人才市场获悉,527日至630日,沈阳市将举行“云端揽英才 幸福在沈阳”大学生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招聘模式,线上将有千家企业入驻,线下精选20家企业进行现场面试,此次参会企业均有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活动期间,沈阳市将搭建现代化网络平台,实现企业在线发布信息、在线与个人直聊、远程面试、AI机器人在线答疑等功能。同时,入驻企业全面契合本地多条产业链条,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农产品精深加工、金融、现代物流、旅游会展、机械装备(通用石化重矿)、电力装备、机器人及智能、航空、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现代建筑等产业。届时,高校毕业生可在中国沈阳人才网、手机移动端平台、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参会,活动还将筛选优质企业在沈阳人才市场开展线下面试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