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专场招聘

深入高校 上门服务 —省人社厅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校园送岗位”招聘会

文章来源: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时间:2021-07-05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省人社厅在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举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校园送岗位”主题的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创业咨询服务。

省人社厅精心组织与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密切相关的138家企业,提供11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生活服务、信息网络、工程建筑、化工化学等多个行业,省内10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一是广泛征集适合青海省应届毕业生的合适岗位,针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特点,无缝对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需求,提供精准化就业服务。二是加强跨地域就业合作,特设东西部协作招聘专区,由湖北省武汉市人社部门带队设立“就在武汉 创赢未来”—武汉企业招聘专区,活动当天现场发布20家用人单位信息,提供79类招聘岗位,招聘需求865人。三是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活动,设立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西宁市就业局、海南州就业局、城北区武装部政策咨询处,为高校毕业生在现场咨询的就业创业、参军入伍等问题答疑解惑,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省人社厅将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落细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