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专场招聘

南宁市举办今年以来规模最大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1.76万人入场求职

文章来源: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0

710日,由南宁市人社部门主办的2021年南宁夏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人才交流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为南宁市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的参会单位有市内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各类岗位行业和专业覆盖面广、技术含量高、薪酬待遇好,月薪最高可达10万元。据统计,共有323家来自广西区内外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本次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其中103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 952个,217家企业提供岗位 1.1万个。

此次参会的103家事业单位中,教育系统单位达82家,占事业单位总数的79.61%,受到求职者青睐。市场营销类岗位占据用人单位需求岗位首位,其次是软件工程类、财务类、安全管理类,4类职位合计占比超过60%。据统计,活动当天,约1.76万人进场求职,招聘单位收到就业意向简历5162份。

此外,双选会设置了见习基地专区,想进行就业见习的求职者可直接到见习基地专区投递简历及面试。主办方还举办线上“直播带岗”直播活动,提供南宁市在全国率先上线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打包一件事”服务指导,并在现场设立“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提供就业见习、人事档案托管、党组织关系转接、创业培训、人才测评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指导服务。

供稿: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韦雨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