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栏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公考雷达 时间:2023-05-17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开展招聘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2个专业技术岗位共2名工作人员,各岗位应聘资格条件见《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铁路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素养,符合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

3.现为招聘范围内单位在管理或专业技术岗位的在编并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

4.具有北京市户口;

5.身心健康,符合岗位所需要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诫勉、组织处理或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5.在近三年各类招考过程中被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认定有弄虚作假或作弊行为的;

6.与招聘岗位有任职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9日,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铁科院集团公司+下属单位名称+岗位”。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按照笔试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不少于3:1的比例确定笔试名单。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的,经研究比例可减到2:1。

3.笔试。重点考察专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4.面试考核。按照职位面试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2: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应聘人员根据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要求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执业、职业资格证书)、与现就职企业劳动合同及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不能提供上述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5.组织考察。根据每个职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考察人选,统一组织体检,体检结果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对被考察人选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6.公示。对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电子邮件报名。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不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应聘者的报名材料概不退回,在招聘过程中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保密。

2.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面试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3.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本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报名邮箱:rlzyb@rails.cn

报名咨询电话:010-51849121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