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栏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公考雷达 时间:2023-05-24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LPEC)(中石化洛阳院)成立于1956年,是国内能源化工领域集技术专利商与工程承包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综合设计甲级资质,为国家首批业务涵盖21个行业的工程咨询企业之一,拥有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和环境影响评价等甲级资格证书,是国内第一批授权实施工程总承包的全国基本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因业务开展需要,现委托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一批工程设计人员及工程制图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岗位1:工程设计人员

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对口;

3、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4、有相关专业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有5年以上相关工程设计经验。

岗位2:工程制图人员

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对口;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4、有相关工程设计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要求

1、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2、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等相关专业;

3、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4、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6、土木工程。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待遇由基本工资、节日慰问金、防暑降温费、餐补、通讯费、绩效奖金等组成,工程设计人员薪资范围4000-10000元/月,工程制图人员薪资范围3000-8000元/月;

2、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3、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将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的相关政策,结合实际,在员工户籍办理、职称评定(LPEC具有国家授权的职称评审资格)等方面为员工提供支持和服务;

4、应聘人员须无其他劳动关系,且能够安心、稳定从事相关工作;

5、录用人员与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服从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和用工单位的工作安排。

五、工作地点

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27号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六、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报名邮箱:wbzp3275@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岗位,个人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

2、资格审查

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个人简历资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或邮件通知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请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阅个人邮箱信息。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3、 面试及培训

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

4、录用及签约

洛阳人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5、咨询电话:0379-6220928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监督电话:0379-622086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