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招聘专栏

那坡县恒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公考雷达 时间:2023-08-04

那坡县恒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祥食品公司)属于那坡县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生猪检测及代宰和肉牛屠宰加工等业务。现因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招聘业务部职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恒祥食品公司业务部职员(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熟悉生猪采购批发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25-45岁,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根据个人能力和业绩确定工资,享受五险和其他福利;

4.政治觉悟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路线;

5.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和管理,无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6.具有中国户籍的常住人口。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考

1.参与过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近五年内受过治安处罚的;

3.因严重违反纪律或规章制度被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

4.失信人员;

5.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本工作岗位或不符合招聘条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材料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8月2日至8月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材料:应聘者需填制提交招聘报名表1份(见附件2),国家承认学历的学历学位证、身份证、上一用工单位证明鉴定材料(针对有工作经历的人员)、任职相关证明(如任命书、入职通知等)、驾驶证、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证件。

(三)报名方式:

1、将纸质报名材料交至那坡县天宇御峰城一号楼那坡县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开投大厦16层);

2、通过邮箱,将报名材料扫描件、电子版等发送至那坡县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邮箱:npxktgs@163.com

四、招聘流程

经过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等环节最终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

具体面试时间请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五、聘用

(一)经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公司人事程序同意,办理聘用手续。

(二)签订正式合同入职后,由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统一调配工作岗位。

六、薪酬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七、注意事项

由于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应聘职位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八、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许译云18077643308。


那坡县恒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1:那坡县恒祥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招聘计划表.xlsx

2:招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